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幔利运动休闲服有限公司

骑行服, T恤, 跑步服, 骑行袖套, 骑行腿套, 铁人三项服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捷安特2013骑行服
捷安特2013骑行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8捷安特2013骑行服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6 12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捷安特2013骑行服”参数说明

功效: 吸湿排汗 尺码: XL
材质: Coolmax 特性: 透气
产量: 20000套/月

“捷安特2013骑行服”详细介绍

  骑行衫用耐冲击度强,耐磨性好的100%全涤纶(Polyester)面料,柔软舒适,透气性好,快干耐磨,抗菌抗紫外线,经水洗不缩水不变形。骑行裤采用优质涤氨或锦氨高弹力面料,最高限度地减少面料对人体的束缚感,穿着轻松舒服,清爽凉快。
  
  意大利进口环保墨水高温全幅数码热升华转移印花,图案清晰,色彩清新亮丽,日晒水洗永不褪色,且对人体无任何伤害,并通过国际环保机构认证。
  
  特殊的两面立体结构面料,贴身的一面采用超细纤维,加速导湿排汗;多层微孔结构,创造出理想的空气层;外层三维立体结构创新设计,加大汗水蒸发散热的面积;弹性贴合身体曲线,进一步减少风阻,让您感受凉爽轻快的高速骑行。
  
  选用拉链行业一致公认的领头羊品牌YKK全开式隐形防风拉链,车工精湛,展现完美图案;下摆束口设计,内加优质滴胶防滑带,避免弯腰时衣服上卷;背面设三个标准储物袋,方便放置水瓶及随身听等,可按客户要求加上反光条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